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宁夏首场共青团专场线上招聘会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4月10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日前,由团宁夏区委、智联招聘主办的宁夏首场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有未来”高校专场线上招聘会举办,共有380家企业提供32433个就业岗位,3484名高校毕业生参与。

    此次招聘会通过搭建“云”平台方式展开,用人单位在线发布职位通知、查阅简历、即时对话,学生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线上签约。招聘岗位覆盖北京、浙江、广东和宁夏等省区市,涉及教育、医疗、建筑、互联网、金融、管理、物流等行业。

    为提高求职成功率,团宁夏区委通过“宁夏共青团”“青春宁夏”“宁夏学生联合会”等多个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活动信息,广泛动员全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积极参与,并通过建立“千校万岗”专栏、团干部帮扶结对、企业名师线上授课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指导,使学生能充分匹配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

    团宁夏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千校万岗”线上招聘会是团宁夏区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聚焦大学生就业现实痛点开展的精准帮扶行动,重点关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群体。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4月10日 02 版

40名安徽边检民警驰援上海口岸
宁夏首场共青团专场线上招聘会举办
福建严惩非法入境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
全国开展“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
山东聊城高新区:社区网格员搭起“连心桥”
中建路桥集团:青年成为战“疫”新力量
太原北站逆势而上夺取“首季开门红”
开展路外整治活动确保铁路运输畅通
一个留学生群体的两场战“疫”
80后院长的战“疫”百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