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无锡市委给意大利中国留学生寄口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06日   02 版)

    本报讯(吕宝洁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超)从疫情在意大利暴发开始,无锡市政府就十分关心在意大利留学生的健康。团无锡市委联合市人才办、市外办共同协调力量捐赠两万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对象以佩鲁贾大学、佩鲁贾外国人大学的留学生为主。

    团无锡市委积极沟通无锡市邮管局、DHL国际快递、韵达快递等单位和公司,打通两条爱心专线,尽可能在短时间内将口罩送到海外学子手中。全球疫情暴发之际,团无锡市委与英国、意大利、德国、瑞士、法国、比利时、美国、日本、韩国等9个国家的无锡友好合作大学和引才重点合作机构取得联系,摸排海外学子防疫需求,拟定捐赠方案,发动无锡市青年商会、红豆集团等社会力量参与,积极筹措物资,共筹集口罩9.4万只。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06日 02 版

合作抗疫彰显中阿传统友邻、真诚朋友和可靠伙伴关系
第三届“你好,新时代——人民的小康”青年融媒体作品大赛“云”启动
团新疆区委召开各族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与各界青年共度节日
安徽举行“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网络直播活动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与各界青年代表共话理想责任和成长
湖北举行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
贵阳市发布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冯萌萌:盐碱滩上绽放最美“石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