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云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文凌)5月6日,团云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团省委书记唐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昆明市委、团昭通市委等分别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团云南省委副书记段颖就《共青团云南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作说明。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是全省各级团组织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寄语要求,同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团中央部署,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活动,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壮阔事业激励青年,扎实做好农村青年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全力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集中火力投身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总攻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07日 02 版

陕西团组织发放亿元贷款“输血”青创企业
新疆兵团团委六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远方的胜利才是对家人最好的保护
江西举行防疫一线青年代表座谈会
吉林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座谈会
团江苏省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座谈会
团贵州省委组织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团云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甘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座谈会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