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甘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座谈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5月4日,团甘肃省委召开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精神、团中央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团甘肃省委书记蒋小丽主持会议。

    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说,作为一名从事应急志愿服务的青年,他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必须将个人的奉献精神融入时代洪流,才能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无限可能,创造无限可能。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胸怀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甘肃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甘肃省中医院急救中心副主任柴守范说,在经历了与武汉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后,更加坚定了医务工作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他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守护人民身体健康。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07日 02 版

陕西团组织发放亿元贷款“输血”青创企业
新疆兵团团委六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远方的胜利才是对家人最好的保护
江西举行防疫一线青年代表座谈会
吉林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座谈会
团江苏省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座谈会
团贵州省委组织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团云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甘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座谈会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