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

汪洋主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28日   02 版)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林晖 刘慧)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2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补选秘书长选举办法、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补选秘书长候选人名单、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5月27日下午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审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刘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夏宝龙、杨传堂、李斌、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28日 02 版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拟新增轨道车辆技术等9个比赛项目
成功登顶!中国测量登山队再测珠峰“身高”
【青年大学习·两会时刻】强国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