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拟新增轨道车辆技术等9个比赛项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28日   02 版)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桂杰)记者今天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根据世界技能组织近日的通报,轨道车辆技术、移动应用开发、光电技术、增材制造、建筑信息建模、工业设计技术、工业4.0、可再生能源、机器人系统集成9个项目已通过初步遴选,有望成为2021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比赛项目。

    目前,世界技能组织正在完善上述9个项目的技术文件,预计今年6月22日可对各成员开放提前预注册。根据世界技能大赛竞赛规则,新项目要求有6个以上成员预注册,方可确定为正式比赛项目。按照工作计划,世界技能组织将于今年9月22日公布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最终比赛项目名单。

    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9月在上海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28日 02 版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拟新增轨道车辆技术等9个比赛项目
成功登顶!中国测量登山队再测珠峰“身高”
【青年大学习·两会时刻】强国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