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上市即热销 新款冠道吹响广汽本田进击号角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28日   T03 版)

    4月,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汽车市场也迎来了久违的上扬。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领跑者,在稳固体系力加持下,广汽本田发展节奏全面加速,4月实现销量71,730辆,环比增长123.2%,实现同比正增长2.0%,全面恢复到疫情前的热销势头。

    3月31日,作为领衔广汽本田SUV阵营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以“大五座运动豪华SUV”形象焕新而至,提供运动感强劲的动力性能和级别首推的双色车身,并新增多项人性化科技,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新现代豪华体验与尊享感。

    在尖端产品力加持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面激活中大型SUV市场,并受到市场认可与众多消费者喜爱,4月销量5,340辆,环比增长537.2%,其中370TURBO版本4月订单占整体品牌销量57%。

    秉承运动基因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再树驾趣标杆

    冠道(AVANCIER)品牌是广汽本田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精心的打造的一款大型豪华SUV。其上市之初就打破传统的大型SUV粗狂、越野的形象,在驾驶性能上秉承一贯对强悍动力追求的同时,注入更多大胆、开创性的豪华设计,成为引领潮流的先驱者,打造了豪华大五座的差异化形象,并且深受市场好评与喜爱。

    此次更新,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对其个性化的设计、宽敞的室内空间、强劲畅快的驾驶感受、舒适的装备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了个性更加突出的大五座运动豪华SUV。

    外观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实现了更运动设计,将运动力量感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

    双色潮感车身深挖时代潮流趋势,组合出更有质感更运动前卫色彩呈现,独有威尼斯蓝色车身,更富动感;豪华运动双边四出排气管将跑车力量感基因与现代化城市元素完美结合;前后LED流光转向灯功能更考究,强调了强劲运动的设计感;保险杠强化了宽阔感的锐利镀铬饰条,适用专用件,更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40TURBO)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70TURBO),在以压倒性的操控性能、运动级动力以及优质的操控技术实现更运动操控的同时,全系适配国六标准。

    其中,370TURBO车型、进一步升级驾驶模式,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COMFORT模式下针对AP开度分配最佳扭矩,提供更高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性能。

    SPORT模式下通过P/T系的设定变更、ADS可调式避震系统 /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控制MAP切换、以及ASC的适用,实现领先的加速性能与轻快操纵的“FUN NO.1 SUV”。

    240TURBO车型、导入SPORT驾驶模式,实现更为顺畅强劲的加速输出。通过CVT控制变更、提供更为畅顺强劲的加速性能;采用ASC,实现听觉上更为动感线性的"跑车声浪"。

    科技、安全配置全面升级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打造“豪华”新标准

    冠道(AVANCIER)品牌起源于“款待重要的人”的设计理念,集成多项Honda强大先进的技术——SPORT TURBO动力技术、领先科技配置等,将人性化创新设计融于优雅细致的尊享空间之中,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强大,而优雅”的体验,打造无法埋没的存在感。

    在2016款冠道(AVANCIER)的“SPORTS LIMO X-OVE”的基础上,本次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开发理念升级为“Build up SPORTS LIMO”,锤炼冠道(AVANCIER)豪华价值。

    洞悉人们对智能科技的需求,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特别在人性化设计和前卫科技上大下功夫。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自动光线感应式前大灯等配置,也搭载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车载多媒体系统。同时,8英寸中控屏也支持角度调节,极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也为消费者带来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安全配置也是一大看点,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搭载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畅享更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实现更加安心的驾驶感受,同时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前碰撞预警、LKAS车道保持辅助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功能。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自2016年上市以来,冠道车型就已经在市场累积了25万拥趸,成功塑造了豪华大五座SUV的市场形象。

    2019年,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广汽本田实现了逆势增长;2020年,广汽本田将以强化SPORT TURBO、SPORT HYBRID、SPORT EV的产品矩阵为代表,在产品阵容、技术创新、车型营销、服务体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持续探索,不断革新,全面强化企业体系力。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将与新潮且醒目的缤智(VEZEL)、极富美感的皓影(BREEZE)一起,致力于打造游弋新都市生活的用户体验,完美呈现了广汽Honda在紧凑型、中型、中大型级别完善强大的战略矩阵,吹响广汽本田进击号角。

    (数据、图片及信息来源:广汽本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28日 T03 版

谈民强代表:成为汽车强国首先要避免被技术“卡脖子”
方运舟代表:发展新能源车需要更多“组合拳”
杨祉刚代表:技术工人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和灵魂所在
上市即热销 新款冠道吹响广汽本田进击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