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延伸阅读

另一个陈某 另一起冒名顶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17日   06 版)

    6月16日,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通报称,根据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前期调查,给予该区柳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王某”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王某”是另一起冒名顶替事件的当事人,本姓陈。据投诉者王丽丽(曾用名王丽)反映,1996年,她以王丽这个名字报考了聊城农业学校畜牧兽医专业,一直未收到录取通知书,以为自己未被录取。2016年,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王丽(真实姓名陈某)及其弟弟找到她,主动说明20年前曾冒名顶替她入学,因为单位“有个调查”,希望她“配合”。

    王丽丽随后从学校查到,她1996年确实被该校录取。2019年8月起,她分别向聊城市、东昌区多个部门反映此事。冒名顶替者多次找她“私了”,她都没有同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17日 06 版

顶替者,陈某某
另一个陈某 另一起冒名顶替
老师,安息吧
谁为“卖惨”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