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东青年政治学院揭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17日   04 版)

    本报广州6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林洁)今天,在广东省团校2020学年开学典礼上,广东青年政治学院揭牌。

    为更好凸显政治学校的特性,强化对各界各领域青年干部和骨干开展政治教育培训的功能,经上级批准,广东省团校加挂“广东青年政治学院”牌子。广东省团校党委书记潘剑勇表示,这既是广东省团校改革重要成果的体现,也预示学校改革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标志着广东省团校正式踏上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的新征程。

    今年,广东省委组织部首次委托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举办全省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今天举行的第一期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来自省直单位和全省各地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35岁以下共80名优秀青年干部将在这里参加为期40天的培训。本期培训将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体验式和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为青年学员提供理论性、政治性、针对性、实效性兼具的课程。

    为确保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广东省团校对学员来校前进行14天健康状况跟踪,并为学员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切实保障学员在校培训及外出现场教学期间的健康安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17日 04 版

暂时休市下新发地商户的闭环生活
蹦床馆安全事故高发 维权为何这么难
广东青年政治学院揭牌
团云南省委推出大学生融媒体思政节目
浙江将建设千个水美乡村
一名湖北种桃青年的疫情突围
千校万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