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云南省委推出大学生融媒体思政节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17日   04 版)

    本报昆明6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文凌)由团云南省委、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大学主办的云南首档融媒体思政栏目“你好,大学生!”今天在云南大学推出。

    今年以来,团云南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团播云南”系列活动,打造云南首档关爱服务青年成长类栏目“新青年新主播”。“你好,大学生!”是“新青年新主播”的重要板块之一,由青春面对面、榜样青年说、梦想直通车、青年讲师谈4项内容组成。

    该栏目将邀请专家、高校一线思政教育工作者、学校共青团干部、在校大学生、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向上向善好青年、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等做客直播间,为大学生答疑解惑,讲述各自的励志故事;同时,还将举办“创业就业英雄论坛”,邀请教育、人社等部门的专家讲解政策,邀请创业成功人士、返乡大学生讲述他们的就业创业故事。

    启动仪式上,昆明理工大学90岁的思政课退休教授、最美奋斗者、“云岭楷模”王展飞和第十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杨孟衡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故事,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17日 04 版

暂时休市下新发地商户的闭环生活
蹦床馆安全事故高发 维权为何这么难
广东青年政治学院揭牌
团云南省委推出大学生融媒体思政节目
浙江将建设千个水美乡村
一名湖北种桃青年的疫情突围
千校万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