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湖北黄梅暴雨致570余名高考考生被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09日   02 版)

    本报武汉7月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娟娟 雷宇)今天上午,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华宁高中校区内涝严重,宿舍内570余名高考考生一度被困,无法前往考点。记者从黄冈有关方面获悉,当地紧急展开救援转运,所有学生分批次进入考场参加考试。针对被延误考生,当地经请示教育部考试中心同意延时考试。延时考试顺利结束。

    8日11时25分,黄冈市政府门户网官方微博消息显示,7月8日早上,黄梅县华宁高中校区内涝严重,水深达1米多。宿舍楼内约500名高考考生被困无法去考点参加高考。黄梅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共同救援,利用皮划艇往返宿舍救援,联系附近铲车参与转运高考考生。

    今天中午12时许,中青报·中青网记者从黄梅县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被困考生一共570余名,已经陆续补时参加考试。第一批被转运学生约300名,参加了上午9点的考试;第二批约270余名学生,11点在备用考场开考,下午1点30分结束。所有学生中午可顺利吃饭、休息,下午3点准时参加最后一场考试。

    7月8日零时至6时,黄梅县普降大暴雨200毫米以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09日 02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在香港揭牌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七起大案
福建三明评选表彰百名担当作为青年先进
郝堂:从省级贫困村到最美休闲村的蝶变
七月七日,这个年轻人给抗日烈士点了一份鲜花外卖
团云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黑龙江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湖北黄梅暴雨致570余名高考考生被困
浙江:职工疗休养 家属可随同
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