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台州成立首支少年宣讲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梁箫之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浙江台州市路桥区星火少年宣讲团近日成立。

    星火少年宣讲团是台州市首支少年宣讲团,9名正式成员、44名预备成员来自路桥各中小学,都拥有省市区演讲及朗诵比赛经验。在少年的宣讲中,有爱岗敬业,为航天事业奉献的无名英雄,也有舍生忘死,立下赫赫战功的百岁老兵,还有奋勇前行的新时代垦荒人……一个个充满向上力量的“好故事”,让宣讲激荡人心。

    据介绍,组建星火少年宣讲团,打造青少年宣讲品牌,将成为团路桥区委实施“真善美”种子工程的工作载体。下一步,团区委将结合“青年大学习”行动,组织星火少年宣讲团深入学校、村社,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形势政策、奋斗故事等进行宣讲。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10日 03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歙县高考
“净网2020”专项行动 取缔1.2万余个非法不良网站
上海将建个人学习电子档案
台州成立首支少年宣讲团
采党建之“光”释发展之“能”
开展党建共建助力脱贫攻坚
内蒙古团组织打出就业扶贫“组合拳”
与光明重逢
河南老人眼中的小康:不给子女添麻烦 不给社会添负担
12年爱心接力 渐冻症少年圆梦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