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中央划拨350万元团费支持基层团组织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20日   01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凤莉)7月17日,共青团中央向重庆、江西、安徽、湖北、湖南、江苏、浙江等7个防汛形势严峻、灾情影响较大地区的省级团委划拨350万元团费,专项用于支持基层团组织积极参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有关工作。

    团中央强调,此次下拨的团费主要用于支持基层团组织开展的青年突击队、应急志愿服务等重点项目,用于为参与其中的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配置必要个人安全防护物资和工作保障性支出。所划拨团费由省级团委统筹,各地可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团费中安排配套资金,尽快将这笔团费划拨给基层并投入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合理使用、严格管理,确保用在实处、用在急处。

    团中央要求,防汛重点地区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严峻汛情,准确领会工作要求,听从地方党组织指挥,主动作为、精心组织,积极投身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抗洪一线充分展现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先进性。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20日 01 版

习总书记与我们一起过“主题团日”
团中央划拨350万元团费支持基层团组织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江西:青年突击队善谋划科学抗洪
团干部和志愿者是咱们的贴心人
党员先锋在哪里 少先队员找一找
共同托起雪域高原明天的希望
“儋州月嫂”养成记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打造人才“造梦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