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近七成受访者认可环境质量改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20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敏)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报告(2020年)》显示,公众认可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68.5%的受访者认为过去三年所在城市的总体生态环境质量有所改善。

    调查发现,受访者认为空气环境质量有所改善的人数占比最高,占70.1%,超七成公众对所在城市总体生态环境质量和空气质量的满意度较三年前有所增加。尤其是京津冀地区受访者对所在城市的空气质量改善感受最为明显,认为过去三年其所在城市空气质量有所改善的人数占比最高,均超过80%。长江经济带受访者对所在城市过去三年水环境质量改善感受较为明显,认为过去三年所在城市水环境质量有所改善的人数占比为58.0%,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20日 03 版

改革给这里的小康装上“加速器”
团干部和志愿者是咱们的贴心人
“2020年寻访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主播”系列活动初评揭晓
报告!我们是“董存瑞中队”
党员先锋在哪里 少先队员找一找
共同托起雪域高原明天的希望
“儋州月嫂”养成记
图片新闻
近七成受访者认可环境质量改善
筑“水上长城”让蔬菜之乡告别水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