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平安家书”促安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23日   02 版)

    本报讯(侯宇浩 刘继涛)日前,中建路桥集团湛江大道项目部大力开展写“平安家书”活动,用亲情唤起员工对安全生产的重视。

    写“平安家书”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父亲告诫儿子:“你是整个家庭的顶梁柱,上有老、下有小,只有你平安了,才能为我们遮风避雨。生产过程中任何的疏忽、侥幸都可能会造成致命的伤害。我相信你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关心好他人。”儿子写给父母:“日常生活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过马路的时候要时刻注意红绿灯和来往的车辆。”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固定的格式,字里行间充满真情、流露爱意,篇篇动人,句句入心。本次“平安家书”活动,促使一线员工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对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建设平安工地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23日 02 版

四川:村里孩子有“童伴” 城里入园不再难
《中国青年发展报告》蓝皮书分册出版
水科院专家解析防洪热点问题
外交部:必将作出正当必要反应
广西启动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活动
2020年甘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
团沈阳市委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120名港澳青年赴大湾区暑期实习
一二产业聚力扶贫 茅台探索产业扶贫新路径
一个党员一面旗 哪里需要哪里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