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8月1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苏州公益暑托班服务来苏务工人员子女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8月14日   02 版)

    本报讯(吕纯宁)日前,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第二期“拜托啦暑假”爱心暑托班开班,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参与。今年暑假,像这样的共青团爱心公益暑托班在苏州共开设了47个,以解决来苏务工人员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

    为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的要求,帮助来苏务工人员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团苏州市委依托“苏青惠”青年服务云平台发布报名信息,指导全市各级团组织共开设47个爱心公益暑托班,覆盖34个乡镇(街道),服务来苏务工人员子女1800余人。通过提供“一站式”教育、活动和托管服务,爱心暑托班设置了思想引领、法治自护、课业辅导等课程,旨在通过系列学习,促进青少年个体成长和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8月14日 02 版

汪勇:我不是超人,我还是我
周经伦:让青春在砥砺奋进中闪光
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开展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
苏州公益暑托班服务来苏务工人员子女
国家卫健委:母乳喂养可持续至宝宝2岁及以上
安徽省肥西县:抗洪勇士坚守一线
建设威海大型景观桥 营造市民旅游打卡地
共担民族大义 同谱青春新篇
为导弹“筑巢”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