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嘉兴市秀洲区创新 推出“人才健康券”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8月27日   02 版)

    本报讯(秀组轩)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近日制定出台《秀洲区“人才健康券”管理和使用暂行办法》,在浙江省率先发放“人才健康券”,切实构筑起关爱人才身心健康的“新保障网”。

    “秀洲区在以往对领军人才提供定期体检服务的基础上,首次提出面向全区全职引进和自主培育的高端人才发放‘人才健康券’。变‘定期检’为‘健康券’,秀洲区让关爱人才健康更加精准。”秀洲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不同人才分类,人才每年可申领2500元至4000元面值不等的“人才健康券”。健康券可抵用金额相等的健康医疗费用,包括体检、治疗及心理健康检测、心理咨询服务费用,甚至可逐步完善到抵用支付个人健康保险。健康券可在有效时间内多次或一次性使用,3年有效期内的健康券可多张叠加使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8月27日 02 版

特色产业旺乡村 村民脱贫展欢颜
六部门重拳治理未成年人网络环境
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式样公布
嘉兴市秀洲区创新 推出“人才健康券”
苏州吴中高新区获批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设立创新工作室 攻关瞄准高精尖
山东省沂水县加强法制宣传教育
谋篇布局再塑优势 打造未来发展新格局
改革向“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