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苏州吴中高新区获批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8月27日   02 版)

    本报讯(石奇凡)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0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创建单位29家,苏州市吴中高新区成为其中之一,成功获批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创建单位。

    2016年3月,吴中高新区获批江苏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2019年成功通过验收。2020年5月申报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8月成功获批。据了解,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创建周期为两年,创建期间,吴中高新区将以申报促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引导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市场竞争,帮助企业增强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园区的核心竞争力,真正把吴中高新区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区、自主创新的特色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示范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8月27日 02 版

特色产业旺乡村 村民脱贫展欢颜
六部门重拳治理未成年人网络环境
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式样公布
嘉兴市秀洲区创新 推出“人才健康券”
苏州吴中高新区获批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设立创新工作室 攻关瞄准高精尖
山东省沂水县加强法制宣传教育
谋篇布局再塑优势 打造未来发展新格局
改革向“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