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9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枣庄站派出所青年突击队全面开展实战大练兵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9月04日   03 版)

    本报讯(赵忠刚)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向纵深发展,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枣庄站派出所青年突击队着重开展“体能、技能、战术”的基础训练工作,重点突出警务技能专项训练,将青年突击队民警练精、练透、练强。

    在训练场上,青年突击队民警顶着骄阳、冒着酷暑,开展50米冲刺、2000米越野、引体向上等体能项目和警务技战术训练。“人人参加练兵,人人受到教育,人人得到提高”是目标,“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是原则,通过训练,青年民警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不断提升为广大旅客服务和预防、打击犯罪的本领。暑运期间,枣庄所青年突击队累计服务旅客2000余人,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百起。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9月04日 03 版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国家公布第三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和著名抗日英烈、英雄群体名录
宁波江北区开展三年“公厕提质行动”成效显著
枣庄站派出所青年突击队全面开展实战大练兵
山东沂水扫黑除恶开展“六清”行动
建好支漳河大桥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
山东:“希望小屋”成贫困儿童逐梦空间
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京举行
习近平: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