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9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古有杨家将镇守偏头关 今有太铁人奉献朔准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9月08日   03 版)

    本报讯(富立彬)孙占军,现任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朔州工务段偏关线路车间检查工区工长,高级技师。在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期间,他主动承担排查任务,将管内安全隐患彻底排查,为下一步彻底整治打下坚实基础。

    古有杨家将镇守偏头关,今有太铁人奉献朔准线。针对朔准线新开通、安全压力大的实际,孙占军主动加密检查周期,结合当前防洪重点工作,对管内路桥结合部分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他督促职工落实防控措施,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冲在前”的承诺。他曾获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五小”竞赛技术创新成果等荣誉。今年以来,他带领班组职工共检查发现管内超临修处所74处,联接零件脱落松动413处,并提出整修方案,有效保障了朔准线的安全畅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9月08日 03 版

在磨难中砥砺复兴力量
东京审判最后一位中国籍全程见证者高文彬去世
第三届大学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山东平原“电保姆”倾情服务智慧大棚建设
古有杨家将镇守偏头关 今有太铁人奉献朔准线
加快大广高速扩容建设 助力原中央苏区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