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数千名建设者倾听争先故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0月13日   02 版)

    本报讯(马飞强 王磊)近日,由中建三局华东分局主办、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华东)承办的“弘扬争先精神、致敬华东榜样”演讲比赛在南京举行。

    来自华东区域施工一线的13组建设者代表走上讲台,阐述匠心匠意,分享战“疫”青春故事,情到深处令现场百余名、直播平台千余名观众为之动容。比赛选手既有参与“两山”医院建设的勇士,也有默默坚守在基层一线的青春奋斗者,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工地花木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诠释了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内涵。中建三局华东分局办公室主任彭海文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传递争先故事,礼赞奋斗精神,特别是今年在“两山”医院建设中,中建三局华东区域各单位争先有为,千里驰援,近百名员工主动请战,用行动展现了“华东担当”。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0月13日 02 版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彭丽媛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五届女童和妇女教育奖致贺词
中宣部、国务院扶贫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
第四届会稽山讲坛暨第十二届文化中国讲坛即将举办
嘉兴秀洲区以党建引领美丽城镇建设“治理美”
数千名建设者倾听争先故事
推进“四新”应用提高公路使用寿命
开展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
坚持完善和巩固学生会组织领导体制
五湖四海 选贤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