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苏州吴江警方破获一起网络买卖驾驶证分数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0月23日   03 版)

    本报讯(陈敏驹)近日,苏州吴江警方在“净网2020”专项工作中,根据网友举报和相关信息收集,成功破获一起网络买卖驾驶证分数案。

    据马某供述,2018年4月起,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买卖驾驶证分数信息,马某一般以每分100元收进,以110-120元的价格卖出,每分赚取10-20元。2020年9月市民陈某因驾驶证分数不够扣找到马某,双方谈好价格后,“交易”了6分共计480元。马某带着卖家前往交警部门将陈某车的违章记录处理完毕,随后,马某向卖家支付了400元,自己获利80元,此交易记录被吴江区公安局汾湖派出所监控到。据统计,马某买卖驾驶证分数共赚取一万余元。目前,马某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0月23日 03 版

弘扬英雄精神 汇聚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嘉兴市秀洲区“人才大篷车”正式开拔
扬州大学学生助力写好扶贫后半篇文章
苏州吴江警方破获一起网络买卖驾驶证分数案
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顺利举行贡献路桥力量
气壮山河的凯歌 永载史册的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