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太原北站路企联动打好冬季电煤运输攻坚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10日   02 版)

    本报讯(刘劼) 据气象专家预测,今年受拉尼娜现象影响,冷空气活动更频繁,加之近期山西省“公转铁”政策的大力推进,势必将导致冬季铁路煤炭运量的激增,对此,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太原北站未雨绸缪、超前组织、路企联动,打好冬季电煤运输攻坚战。

    一是召开冬季卸车组织协调会。太原北站组织太原选煤厂、太原二电厂召开冬季卸车组织协调会,对企业卸车设备检修、卸车组织协调提出细化要求。二是做好热力煤菜单管理,确保需求量、到达量与卸车能力基本匹配,更好地平衡装车量与卸车能力之间的关系。三是强化组织协调和信息沟通。努力减少不良货车的到达量,积极组织在无列车时安排劳力清道等作业,确保安全运输。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10日 02 版

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篇目介绍
2020年度人类社会发展十大科学问题发布
“在我彷徨时,共青团为我铺了台阶”
庄荣文赴中国青年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百场分享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分享活动举行
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圆满结束
浙江庆元:“家访夜访”多维度考察年轻干部
山东高唐扶贫干部融入贫困户家庭
太原北站路企联动打好冬季电煤运输攻坚战
建高速不忘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