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20年大学生东北微创营在哈尔滨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19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孟佩佩)11月16日下午,由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哈尔滨师范大学、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等联合举办的2020大学生东北微创营在哈尔滨举办。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大学等18所高校的23支创业团队参加。

    经过项目路演与评审,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王雪纯带领的“逐澜科技”获得东北微创营项目金奖。欧瑞科技、润迪体育获得银奖;无人机智能安全降落伞、T型无创伤闭合器、艾云农仓、大学印象App和“长特优选”5个项目获得铜奖。

    作为2020年广发证券大学生东北微创营的一部分,本场项目路演展示为期3天,主办方不仅设置了“找到痛点”“发现价值”两场云讲堂,还举办商业模式画布培训,邀请10余名创业教育专家、风投机构代表、创业新锐与参加训练营的创业团队面对面交流。

    中国青年报社有关负责人介绍,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持续注重对青年学生初创的小微企业进行扶持和培育,希望帮助更多大学生创业者开拓国际视野、打磨创业项目、对接风投资源,鼓励他们用创新、创业、创造的方式应对商业环境的变化。

    广发证券哈尔滨学府路营业部总经理于文波说,广发证券将充分发挥金融集团优势,为创业青年直接对接天使、风投资本平台,并将与全国各大高校一起,积极推进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的各项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19日 03 版

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必须坚持这样做
2020年大学生东北微创营在哈尔滨举办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中国关工委:让红色火种薪火相传
内蒙古为青年打造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爱里”
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