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

最鲜活的现实明证,最生动的实践写照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08日   01 版)

    扫一扫,下载中青报客户端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辑上线。

    今年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系统总结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带来的深刻启示,同时着眼于世界大势和时代潮流,为浦东新时代开发开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本期“青年大学习”走进浦东展览馆,特别邀请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讲解员、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王韵正,带团员青年一起了解浦东故事,看看浦东是如何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的。

    截至12月6日,第十季“‘十四五’与青年”特辑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3288653人,总点击量为79659569次。

    “青年大学习”答题题库已上线,新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答题,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有奖竞答,巩固知识,检测成绩。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吧!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08日 01 版

浙江淳安:“生态红利”引青年回流
淮安:缘聚青春 团委变“红娘”
中共中央印发《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
以奋斗之豪情 奏青春之乐章
新一代“人造太阳”开始放电
最鲜活的现实明证,最生动的实践写照
娃娃踢足球 萌动幼儿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