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致富不致富,关键看干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15日   01 版)

    扫一扫,下载中青报客户端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第六期上线。

    谈及中国的扶贫经验,一位外国政要直言:中国在减贫事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老百姓也对此深有感触,“致富不致富,关键看干部”成为大家的共识。本期“青年大学习”,邀请到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中共天津市委党史研究室群团教研部副研究员王素娟,来给团员青年讲讲党员干部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 。

    截至12月13日,第十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辑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2866371人,总点击量为65596855。

    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为主题的专题答题正式上线。用户可以通过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青年大学习答题”板块中的“专题答题”模块进行作答,特邀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加,参与队员需填写所属学校,以各队参与人员的个人分数加总进行排行,不限参与人数。最后,总分排在前10名的学校及个人即可获得本报特别订制的精美奖品和证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15日 01 版

习近平同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互致贺电
安徽:用特别的爱为重点青少年护航
习近平向人类减贫经验国际论坛致贺信
“青年大学习”:致富不致富,关键看干部
“我和2035年有个约定”青少年文化作品主题征集活动开启
农银个人存款《爱存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