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南京市委助力“万企联万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武友楠 潘珍)12月14日至15日,团南京市委在江苏南京江宁区举办共青团助力“万企联万村”系列活动。青年社群电商创业者、大学生代表等100余名各类青年人才走进南京“美丽乡村”,学习先进村企合作项目经验,参访当地精品民宿,为美丽乡村代言。

    活动现场,26名农村青年创业者、青年家庭农场主同50名青年社群电商创业者针对应季农副产品集中供销对接;同时,由团南京市委主导的青年社群电商联盟和由南京市农业农村局主导的南京市家庭农场服务联盟联建签约,实现“供需联接共赢”,助推农副产品在社区快速销货。一段时间来,南京共青团发动以青年企业家、青年技能人才、青年社群电商创业者、农村青年为主体的群体,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大局,开展村企联建对接,绘就青春助力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21日 03 版

构建新发展格局 迈好开局第一步
《学习达人大会》:为青年架起理论连心桥
2020高职院校网络思政育人研讨会召开
深刻把握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
团南京市委助力“万企联万村”
贵州省遵义市:蹲苗淬火 百炼成钢
杭州临安“一十百千万”助推垃圾分类宣传
建好通港路项目 助力旅游示范区建设
开局“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