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村干部“揭榜挂帅”烧旺“上任三把火”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23日   03 版)

    本报讯(陈龙飞)浙江云和县白龙山街道泓新村党总支书记邵建全上任后主动“揭榜挂帅”,全力抓好食用菌保鲜库的建设。目前,保鲜库建设进展顺利,即将投入使用。“我们菇农不用再为鲜菇保鲜难问题发愁了,项目还能为村里带来20多万元的收入,这多亏了村里新一届班子,新官上任三把火。”白龙山街道陈平食用菌合作社负责人陈淑平说。

    “上半年换届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坚持先定事后选人,开展‘张榜招贤、揭榜挂帅’活动,把完成村庄发展5年目标作为选人的重要标准,让真正能干事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云和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说。在村党组织换届后,云和县324名村党组织班子成员立即投入到办好“开门一件事”中,完成76个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项目,展现了新班子的新面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23日 03 版

青春 为挑战而来
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召开换届大会
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
福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徐州:志愿者与乡村振兴一起腾飞
聊城团组织助农村优秀青年站好C位
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遵义市红花岗区: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山东高唐:文明新风吹入寻常百姓家
村干部“揭榜挂帅”烧旺“上任三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