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山东高唐:文明新风吹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23日   03 版)

    本报讯(贾文文)今年以来,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琉璃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聚焦“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这一总目标,坚持群众视角,在开展专业宣讲活动的同时,积极壮大百姓宣讲队伍。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选拔优秀宣讲人才,组成“百姓名嘴”宣讲团,说家乡话、话身边事儿、讲身边人,用“本土故事”讲活“新鲜道理”。

    该镇文明实践活动紧贴群众实际需求,让群众从“围观者”变成“参与者”。“老范播报”便是利用“百姓名嘴”开设的文明实践项目。“老范播报”利用抖音、快手、微信平台,用打油诗宣传党的政策。该镇还利用“村村响”开设了“小飞说琉璃寺”栏目,话乡情,传新风,真正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文明新风吹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23日 03 版

青春 为挑战而来
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召开换届大会
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
福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徐州:志愿者与乡村振兴一起腾飞
聊城团组织助农村优秀青年站好C位
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遵义市红花岗区: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山东高唐:文明新风吹入寻常百姓家
村干部“揭榜挂帅”烧旺“上任三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