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九期上线

脱贫致富要靠辛勤劳动来实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1月05日   01 版)

    本报北京1月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月4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第九期上线。

    当前,全党、全国人民都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冲刺,但一些地方仍然存在“干部干,群众看”的现象,一些贫困群众存在“靠着墙根晒太阳,等着别人送小康”的思想。本期“青年大学习”,邀请到延安干部培训学院青年教师、延安青年讲师团成员乔亨,为大家分析产生这种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的办法。

    截至1月3日,第十季第八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4950086人,总点击量为59618455次。

    “青年大学习”答题题库“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二期专题竞答活动已上线,欢迎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青年大学习”模块参与专题竞答,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1月05日 01 版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互致信函
习近平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文化育人:芝兰入室久自芳
中欧投资协定达成 经贸关系提质升级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九期上线
《2035是这young》:七块拼图描绘2035年蓝图
情定火焰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