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嘉兴秀洲高新区:“新领秀”聚英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1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王绩)近年来,浙江省嘉兴市秀洲高新区以打造红船旁的国家级高新区为总定位,围绕建设“创新高地、人才特区、生态新城”的发展目标, 突出党建引领一条主线,围绕百年争优、产业争强、项目争速、人才争效、团队争先等5大行动目标,创建具有高新区特色的“新领秀”党建品牌。

    秀洲高新区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在人才争效行动中,重磅推出“秀湖双百计划人才新政2.0”,叠加了市区人才新政条款,重大人才入选后还可享受各级总计不超过1亿元的专项支持。高新区优化、加码各类人才在高新区创业创新的支持,以“秀湖双百计划”为主要引才政策点,该区引进一批顶尖、高端人才项目。2020年引进顶尖人才项目1个,高端人才项目18个,新引进外省国家“引才计划”人才数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1月07日 02 版

江苏检察聚焦堵点痛点 密织未成年人保护网
“守夜”!守业!
中央宣传部、应急管理部联合发布2020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先进事迹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全面开工
“双千”破瓶颈 帮带促发展
嘉兴秀洲高新区:“新领秀”聚英才
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山东沂水县开展扫黑除恶集中行动
寻找桃花源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