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坚持”精心培养青年干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1月14日   05 版)

    本报讯(通讯员 徐啸雨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宝光)春节即将来临,为有效防范进口冷链食品因新冠病毒污染而导致疫情输入风险,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建立了无锡市首个区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分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组织21名青年干部成立“红色盾牌”突击队,进入监管一线,以便快速、规范、有效、即时处置相关冷链食品事件,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抓好“三个坚持”,精心打造“薪火工程”青年干部培养品牌。一是坚持以担当育苗。组建“惠先锋”青年干部服务队,鼓励青年干部向难题冲锋,对口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让青年干部充分展示能力与担当;二是坚持以监督护苗。开展“读廉句、写廉言、办廉事、做廉人”“家庭助廉”等活动,加强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家庭监督,全方位加强对青年干部的监督、教育、引导和保护;三是坚持以实干墩苗。让青年干部到一线、到基层进行锻炼磨砺,培育其披坚执锐的激情和闯劲,引导其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1月14日 05 版

在迈向乡村全面振兴的新征程上再显青年担当
安徽六安:青年身影闪耀扶贫一线
打造青年岗位成长成才新模式
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坚持”精心培养青年干部
团衡阳市委:“呵护明天”进万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