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2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太行之光”照亮菜农致富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2月01日   02 版)

    本报讯(周小磊 郭永涛)近日,国网河北大名县供电公司沙圪塔供电所“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走进南贾庄蔬菜大棚,帮助菜农检查大棚用电线路设备,助力菜农增收致富。

    为保证秋冬季节大棚安全用电,该公司按照“优质服务送上门,安全用电保创收”的工作要求,采取“上门服务、跟踪服务”的形式,组织21支“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巡视检查涉农供电线路、抽水灌溉供电设施;深入蔬菜大棚,检查照明、取暖、抽水、喷灌、卷帘机等用电设备;义务帮助更换老化的刀闸、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和绝缘破损的导线,帮助整改安装不规范的临时用电线路,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党员服务队队员还提醒种植户不要随意增添大功率电器,以免线路过载烧坏设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2月01日 02 版

不一样的春运,一样的温情
湖北共青团推出1亿元“青创贷”扶持青年创业
北京联合大学师生同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贵州清镇市对干部实施“三圈”监督“三德”评价
“太行之光”照亮菜农致富路
“老兵工作法”里的“加减乘除”
爱心服务温暖旅客心
安徽高校学生会改革:架起“连心桥” 共筑“成长路”
点燃冰雪运动的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