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福建福清为万名留下过年的外来工免费体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2月08日   03 版)

    本报福州2月7日电(颜阵寒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在福建宏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了15年的四川人吴欢,今年首次留在就业地福清市过年。今天上午,他和同事们来到福清市第三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按照福清市卫健局的安排,2月4日至3月8日,将为1万名留在福清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体检活动,包括血常规、CA-199、癌胚抗原、甲胎蛋白、体检生化16项、心电图、DR胸正位等项目。

    福清市卫健局负责人表示,上述活动旨在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健康保障,让他们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安心在福清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为外来务工人员免费体检是福清市正在开展的“留在福清过牛年”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十大行动之一。为防止春节期间人员密集流动加大疫情传播风险,福清市政府日前发出倡议,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当地过年,并出台配套政策,为留下来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福利和祝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2月08日 03 版

牢记统帅关爱重托 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
国门车站翻译员的跨国“接力赛”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情暖驿站”为出行人员安全防疫保驾护航
福建福清为万名留下过年的外来工免费体检
“紫薇花”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旅客
贵州仁怀市:领军人才反哺乡村
京广线上的90后女子“指挥官”
党员志愿者护航返乡大军回家路
全面加强党对少先队的领导 开创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