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情暖驿站”为出行人员安全防疫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2月08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中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日前启动“情暖驿站 ‘桂’在守护”公益活动,为所有春节出行、留守过年及坚守岗位的人员提供“1+10+X+1”免费服务。

    活动面向妇女、儿童、老人这“1”特殊群体提供特殊关爱,加油站提供应急药品、热水(姜汤)、食品、充电器、取暖用品、简易维修工具、便民油桶、食品加热设备、路线咨询、道路救援10项基础免费服务,部分驿站还提供代换机油、免费WiFi等“X”项个性化服务。

    今年是中国石化“情暖驿站”活动举办第九年,也是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连续开展春节关爱服务第十八年。在以往的基础上,今年再新增“1”项防疫安全服务,包括为有需要的进站人员免费提供防护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加油站定时定人开展消毒保洁,提供“微信加油卡”等免接触式加油支付方式,做好疫情防控、能源保供、民生物资保供,为出行人员安全防疫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2月08日 03 版

牢记统帅关爱重托 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
国门车站翻译员的跨国“接力赛”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情暖驿站”为出行人员安全防疫保驾护航
福建福清为万名留下过年的外来工免费体检
“紫薇花”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旅客
贵州仁怀市:领军人才反哺乡村
京广线上的90后女子“指挥官”
党员志愿者护航返乡大军回家路
全面加强党对少先队的领导 开创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