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福建各地团组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23日   01 版)

    本报福州3月22日电(李延林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由团福建省委主办、团福州市委承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实践活动今天在福州举行。活动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围绕“青年何以学党史、何以学好党史”这一主题,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主题党课。活动经网络直播,观众超过40万人次。

    活动中,团福建省委还启动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寻访百名优秀青年党员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分赴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现场聆听工运烈士王荷波等人的红色故事,重温入团入队誓词。

    福建省各级团组织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创新工作形式和载体,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聚焦大学生及社会青年、中学生、少先队员3类群体,部署开展“红色筑梦之旅——青少年进思政基地”、红色微课(微视频)、“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先锋行动等10项活动。此外,团省委还积极搭建线上学习平台,依托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渠道,开设#福建团带你学党史#话题,发布推文和视频23条,阅读量达150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23日 01 版

通往共同富裕的路怎样越走越宽
习近平同科威特埃米尔纳瓦夫互致贺电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互致口信
打倒列强除军阀
福建各地团组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黑龙江共青团为青年送上党史大餐
三千孤儿入内蒙 不分民族写大爱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