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开展岗位互换体验换位思考服务他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02日   02 版)

    本报讯(冯慧婧)近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团委组织7名青年女工开展了岗位互换体验活动,感受技术岗位的不易,换位思考服务他人。

    当天下午,青工前往铁路接触网变电所,对所内设备进行巡视。初春的北方寒风凛冽,青工们辗转到轨道车库内,对轨道车进行检修。检修工作并不轻松,必须精通这个“庞然大物”的水路、电路,在短时间内判断出故障点,还要及时修缮。他们拿着检修锤跟着老师傅走了一遍,没多久双手就沾满了难以洗掉的机油。此次活动对于青工来说,是人生中一段特别值得回忆的经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珍惜工作岗位,努力做好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02日 02 版

中国矿业大学:“双创”之火正燎原
郑州大学学生接力支教: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浙江椒江:倾力打造“青垦”文化
1144名和田小朋友有了“北京亲人”
锻造有为有位机关党务精兵
党建带工建服务易地搬迁户
开展岗位互换体验换位思考服务他人
开展集中会战服务乡村振兴
增值税免税新政正式实施 个人卖房、租房收入适用新政
中华民族从来不缺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