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0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继承先烈遗志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01日   02 版)

    本报讯(张虹)近日,中建路桥集团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化工管廊改扩建工程项目部组织青年员工参观了大赵村惨案遗址及黄骅烈士纪念馆,开展“继承先烈遗志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在黄骅烈士雕像前,青年员工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随后,青年员工参观了惨案遗址及黄骅烈士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红色的文物,一个个难忘的革命故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和壮志豪情令人由衷感佩。沧州渤海新区化工管廊改扩建工程项目位于黄骅港综合港区后方,起点位于中疏港路与西疏港路交口处在建液化管廊,终点为海防路以西、南疏港二路与南疏港路交口北侧,接河北渤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建液化管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01日 02 版

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事业的新发展
茅以升:中国桥魂
屠呦呦:青蒿素是中医药献给世界的礼物
十部门联合下发通知部署“六一”庆祝活动
团中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精神
习近平与少年儿童的故事
机器人相伴迎“六一”
坚守平凡岗位 奉献无悔青春
打造“菜县菇乡” 助力乡村振兴
继承先烈遗志 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