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0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坚守平凡岗位 奉献无悔青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01日   02 版)

    本报讯(张明)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呼和浩特铁路集团公司包头客运段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包头客运段天津车队K7913次列车员刘媛媛就是一名默默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党员,刘媛媛在工作中用满腔热情认真细致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自觉按规章流程操作;从不讲困难、提条件、叫苦喊累。她总是乐于助人亲切随和,总是脚步匆忙任劳任怨。她经常进行自我剖析,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查改,及时提高。她的工作作风感染着班组的每一名职工,身边的同事都以她为标杆,以她为榜样。她常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01日 02 版

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事业的新发展
茅以升:中国桥魂
屠呦呦:青蒿素是中医药献给世界的礼物
十部门联合下发通知部署“六一”庆祝活动
团中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精神
习近平与少年儿童的故事
机器人相伴迎“六一”
坚守平凡岗位 奉献无悔青春
打造“菜县菇乡” 助力乡村振兴
继承先烈遗志 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