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四川:诵读亭里讲党史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04日   02 版)

    本报讯(张玥 龙纯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四川省“四阅践习声”学党史青诵读活动近日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启动。未来两个多月,四川省直机关系统(职业院校)的团员青年将陆续通过线上、线下,讲述党史故事。

    “四阅践习声”学党史青诵读活动是四川省直机关系统(职业院校)“学四史、强信念、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由四川省直属机关团工委指导,多个省直机关团组织联合主办。

    活动以“大篷车”为载体,设党史诵读区和党史图片展览区。在党史图片展览区,参观者可扫二维码,获取相应党史的文字及视频介绍。在党史诵读区的诵读亭,团员青年可以自己讲述、录制党史故事。

    本次活动分为海选、线上评选、线下汇演3个阶段。未来两个多月,“大篷车”将以巡回展览的方式进入相关单位(学校),青年团员(学生)可通过诵读亭直接录制参赛作品,也可以通过线上渠道上传音视频作品。

    作为活动首站,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开展了为期4天的党史诵读活动。

    四川省直机关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的活动中了解党史,增进爱党、爱国之情,是四川省直机关团工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以坚定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04日 02 版

审计人怎么看管抗疫“钱袋子”
四川:诵读亭里讲党史
“两弹一星”先进群体:精神之光 永不熄灭
“南京路上好八连”:从“霓虹哨兵”到“特战尖兵”
天津出台教师减负清单
广西青年助农公益市集举办
探访红色地标里的希望小学活动举行
安徽全椒破获3起网络买卖高考试卷答案诈骗案
大学生团队助力网约车纠纷化解
打造大湾区“新城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