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伟大的历史转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08日   01 版)

    本报北京6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6月7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十二期上线。

    1978年5月1日,《光明日报》发表了哪篇特约评论员文章,从根本上、理论上否定了“两个凡是”的错误方针,揭开了真理标准问题讨论的序幕?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全会的中心议题是什么?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伟大的历史转折”,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6月6日,第十一季第十一期网上主题团课直接参与学习互动人数为39364448人,总点击量为54550013次。“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08日 01 版

2021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
今年高考语文试卷释放哪些改革信号
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
河北:聚力实施十项青年民生实事
“青年大学习”:伟大的历史转折
团中央人社部启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