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维护职工权益 建设幸福小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08日   02 版)

    本报讯(贾宜周)近年来,中建路桥集团养护公司工会大力实施职工后勤保障“四提升”工程,提升一线职工的就餐、居住、健康保障和文体活动条件,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自豪感显著增强。

    一是就餐条件饭店化。每个职工食堂炊事机具配置齐全,一周食谱保证7天不重样。所有一线职工食堂配备豆浆机、榨汁机和烘烤箱等小型炊事机具。二是居住条件旅馆化。一线职工的住房一律由木板房改成隔热保温的彩钢房,并配置洗浴室,全部装空调安暖气,新项目建有探亲房。三是健康保障常态化。为项目部配发流动简易医疗箱,暑期给职工发放解暑食品和防暑药品。四是文体活动经常化。为项目部配置流动文体器材箱,建设工地“职工书屋”,组织员工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等,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08日 02 版

“宁波特快”直通中东欧
“千校万岗·直播送岗位”全国青联委员专场举办
首期共青团“乡村振兴健康服务项目”在线培训举行
林俊德:永远盛开在罗布泊的“马兰花”
苏宁:献身国防现代化的模范干部
助力乡村振兴 绽放青春力量
维护职工权益 建设幸福小家
扮好“三个角色” 为群众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心坎里
河北:聚力实施十项青年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