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扮好“三个角色” 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08日   02 版)

    本报讯(孟霞 乔操)6月2日,国网山东省东阿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该县大桥镇走访东阿县百城建材有限公司,了解电力客户需求,现场办理客户用电业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东阿县供电公司党委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扮演好“三个角色”。一是当好“服务员”为企业解忧。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全县42个重点项目,实行“一链办电”,缩短办电时限5个工作日。二是当好“宣讲员”营造实践氛围。强化机关服务基层意识,每周举办党史周课,并传播党史视频教材至各部门和供电所,为员工注入正能量。三是当好“调查员”促建议落实。倾听基层心声,并全力推进建议落地。改善办公、用餐环境,改善新入职员工住宿条件,并为女职工增加“两癌”体检筛查项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08日 02 版

“宁波特快”直通中东欧
“千校万岗·直播送岗位”全国青联委员专场举办
首期共青团“乡村振兴健康服务项目”在线培训举行
林俊德:永远盛开在罗布泊的“马兰花”
苏宁:献身国防现代化的模范干部
助力乡村振兴 绽放青春力量
维护职工权益 建设幸福小家
扮好“三个角色” 为群众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心坎里
河北:聚力实施十项青年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