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心坎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08日   02 版)

    本报讯(陆珮琳)今年来,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通过经典读起来、红歌唱起来、故事演起来、书画挂起来、作品展出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心坎里。

    据介绍,木渎镇通过举办以唱红歌为主题的比赛,重温红色经典,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时代正能量,营造“永远跟党走,信仰代代传”的良好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入眼入耳更入心。同时,木渎镇还广泛征集反映木渎镇发展新征程、社会新风尚、群众新风貌、家乡新变化的优秀原创文艺作品,涵盖文学类、书画类、民间艺术类、摄影类、曲艺类等,打破以往党史学习刻板方式,通过各类展览展示活动进一步展现木渎镇奋斗历程和突出成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08日 02 版

“宁波特快”直通中东欧
“千校万岗·直播送岗位”全国青联委员专场举办
首期共青团“乡村振兴健康服务项目”在线培训举行
林俊德:永远盛开在罗布泊的“马兰花”
苏宁:献身国防现代化的模范干部
助力乡村振兴 绽放青春力量
维护职工权益 建设幸福小家
扮好“三个角色” 为群众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心坎里
河北:聚力实施十项青年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