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以赛促学,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22日   02 版)

    本报讯(朱灿)“回答正确,加20分!”近日,一场青年党史知识竞赛正在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北站激烈进行。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该站党委、团委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党史知识竞赛,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

    经过前期网络答题竞赛选拔,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分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史争先5支队伍展开对抗。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互动答题4个环节。每个环节结束后,车站青年还通过沉浸式党史情景剧“五四运动”、党史竞演宣讲以及青马微课“红色家书”等,给现场选手和观众带来了一堂“身临其境”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22日 02 版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内蒙古铁路青工成长成才记
华师大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晚点名”课堂
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岛就是守国
卓嘎、央宗姐妹:神圣国土的守护者
习近平分别同芬兰、坦桑尼亚、刚果(布)总统通电话
话剧中的红色青春
长春团组织:引领青少年心向党
一人一船一邮路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