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进大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22日   02 版)

    本报讯(李新 郭家宝)近日,山东聊城莘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莘县燕店镇大棚种植区,把脉问诊用电安全,征询服务建议,将贴心服务送到农户身边。

    时下是蔬菜、水果销量高峰期,也是豆角、辣椒、圣女果等作物保证质量和色泽度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种植区,为农户认真检查卷帘机、水泵、补光灯以及保温、保湿设备的电源接线和安装使用情况,指导农户安全用电,并为农户讲解网上国网的使用方法,手把手教给他们如何下载、注册及使用。该公司各党支部还与帮扶村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在帮扶村设立“彩虹驿站”,服务特色农业发展,开展“支部手拉手、共建学党史”主题活动,与村民共学党史、畅谈体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22日 02 版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内蒙古铁路青工成长成才记
华师大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晚点名”课堂
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岛就是守国
卓嘎、央宗姐妹:神圣国土的守护者
习近平分别同芬兰、坦桑尼亚、刚果(布)总统通电话
话剧中的红色青春
长春团组织:引领青少年心向党
一人一船一邮路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