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7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千余名盐城籍大学生返乡开展暑期实践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7月27日   02 版)

    本报讯(谈凌峰)今年暑期,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千余名江苏盐城籍大学生分赴盐城各地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科研院所和公益组织等,开展为期1个月的在岗实习。这些大学生通过“青春留盐 城就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平台,成功“牵手”305家实习单位。

    该活动由盐城市委组织部、团盐城市委主办。今年是第二年举办该活动。主办方共收到1364名大学生的报名信息,经过适岗评价和双向选择,有1092名大学生最终走上实习岗位,覆盖从大一到博士研究生多年级梯度。实习单位则涵盖市县两级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规模以上非公企业、科研院所和公益组织等。主办方将组织大学生深入家乡调研,为家乡发展“聚智”,为乡村振兴“助力”,为自主创新“赋能”。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7月27日 02 版

税收大数据揭示上半年经济发展含金量
黄文秀:只有扎根泥土 才能懂得人民
共青团吹响集结号 浙江青年迎战“烟花”
第四届进博会欲促成企业“见到人谈成事”
山东青年革命运动史展馆开馆
千余名盐城籍大学生返乡开展暑期实践
青年救灾保电队驰援河南
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员工“入职第一课”
强化防洪防汛措施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金牌之师无斩获 前进道路遇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