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传承红色基因 实景课堂为民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王毅恒)近日,国网山东菏泽市曹县供电公司通过举办实景课堂,进行岗位实践,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服务为民、无私奉献的干事创业力量。

    曹县的刘岗村是鲁西南革命根据地的发源地之一、“红三村抗日联防遗址”所在地。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曹县供电公司以6名党员、2名优秀员工为骨干,成立“红三村”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每周三开展联合办公、每季度共同进行参观学习,全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实景课堂。曹县供电公司还组织韩集供电所党支部与刘岗村开展结对共建,实现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体验、研学、推广、实践“五合一”,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办到村民心坎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03日 03 版

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
中宣部部署文娱领域综合治理
信念坚定 对党忠诚
筑牢森林防灭火“第一道防线”
“娘子军”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
接受廉政教育 加强党性淬炼
传承红色基因 实景课堂为民服务
服贸会:“二次开放”的大舞台
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终身课题
首届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