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接受廉政教育 加强党性淬炼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雷书振)近日,中建路桥集团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党员干部前往福州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扬清风、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潮江楼是福州籍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重要旧址。楼内的展板、图片、文物等生动展现了这位工人出身的共产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献身革命事业的英勇悲壮历程。其间,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弘扬王荷波同志“热血忠诚、品重柱石”的革命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03日 03 版

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
中宣部部署文娱领域综合治理
信念坚定 对党忠诚
筑牢森林防灭火“第一道防线”
“娘子军”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
接受廉政教育 加强党性淬炼
传承红色基因 实景课堂为民服务
服贸会:“二次开放”的大舞台
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终身课题
首届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