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福建莆田报告本土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4例

其中部分为来自同一所学校的小学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13日   04 版)

    本报福州9月1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福建省莆田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2日16时,此次疫情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4例,其中32例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通报,疫情主要集中在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该镇周边的个别乡镇也有关联病例。当地已组织对涉及的枫亭镇全镇24个村居及周边5个乡镇人员的核酸检测,截至12日16时,核酸检测采样196758人份样本,已出报告121087份。

    另据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今天下午发布的通报,9月11日0-24时,莆田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例。

    记者注意到,在上述36例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中,有19人是3至12岁的儿童,其中至少15人是仙游县枫亭镇铺头小学的学生。此外,还有8人是仙游县枫亭镇协胜鞋厂的员工,1个27岁病例来自铺头小学。

    目前仙游县枫亭镇全镇升为高风险区域,此外新增3个中风险区域:仙游县郊尾镇后沈村、仙游县赖店镇象岭村、仙游县园庄镇大埔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13日 04 版

把科学交给人民 迈向科技自立自强
第六届中国人因工程高峰论坛举办
福建莆田报告本土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4例
天津宝坻区重奖科技创新
美赞臣中国率先成为本地化独立运营婴幼儿配方奶粉国际品牌